搜索

[成人笑话] 能笑喷人的夫妻都是好夫妻

[复制链接]
查看: 29|回复: 0
发表于 2019-7-12 0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早上起床,感觉像吹了一夜的凉风,人昏昏沉沉有点感冒。

可我明明记得没开风扇啊?
这时又一阵凉风吹来,低头一看,是老婆张嘴呼吸呢!



2、打麻将三缺一,只好让从不玩麻将的媳妇儿顶个位置。

结果,媳妇儿风卷残云,把我们哥仨都卷了!
我惊奇的问:“媳妇儿!你什么时候会打麻将了?”
她说:“实不相瞒,八年前我就是用麻将牌把你从你前女友手里赢过来的! ”
我。。。




3、饭后,老公突然拿起我的手机玩了起来,我:“干嘛玩我手机?”

“给你买的新手机明天就到了,我先熟悉熟悉我的新手机不行吗?”
我去。。。这么理直气壮,我都不好拒绝了。。。




4、剪了个特别特别短的头发,跟老公视频,问他好不好看?

他盯着我半天不说话,突然问我儿子:宝贝儿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有两个爸爸~




5、和老公吵架,吵到很厉害的时候,我忍不住大声吼道:你能不能站在我的位置想一想!!

老公愣了一下,然后把我挤到一边,站在我刚站着的地方思考了一下说道:吵个架还要换位置,你可真特别!
我TM。。。


6、洗澡时,耳朵不小心里进了水,耳洞里湿湿得难受,出来后我歪着脑袋向下倒。

老公看到了,皱着眉头拉我躺在沙发上,用棉签帮我沾干,还不无担忧地说:媳妇儿,耳朵进水了我能帮你弄干净,但你脑子里进的水,我是真没办法了!




7、正上班呢,老婆给我发了两张穿着不同衣服的自拍照,还问我那张漂亮。

作为过来人,我明白说那张漂亮都不对,所以回答说:都挺漂亮的。
老婆回到:你也这么觉得吗?那我两件都买了




8、老婆:老公,今天同学聚会,我真不想去。

我:还是去吧,这么多年不见聚聚也好。
老婆:好吧,这样,过两个小时,你就打电话,说家里有事,然后我回来。
我:嗯,好吧。
过了两个小时,我打电话:喂,老婆,家里有点事,你能不能先回啊!
老婆:你还是个男人吗?这点屁事你不能自己拿主意啊?什么事情都打电话给我!啪。。。挂了!
我。。。尼玛,这是什么情况?




9、哥们儿是个气管严,有天我打趣他:“听说你在家地位挺高?”

他立刻得瑟起来说:“我在家就是爷! ”说着一转头正看见他老婆盯着他,“我老婆大爷,我儿子二爷,我三爷! ”




10、下班回家老婆说给我买了件体恤衫,说花了八百多,商场搞活动,买一件体恤衫送了一件女式大衣。

我好感动,老婆不仅懂的关心人了,还会节约了,虽然体恤看起来不咋地,送的大衣还是挺不错的!!!


130548094200113950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1-2013:古楼东(https://www.24jq.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网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言论!

Powered by discuz!X3.4| 技术支持 二十四节气网|备案信息:冀ICP备14005070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